君莫

明丐唐(abo设定)

明丐唐设定(b战同步更新)

1时间在安史之乱后,朝廷动荡

2明教与大唐因西域问题关系恶化

3丐帮弟子想要帮助大唐朝廷?

4唐门内斗出现

攻:A陆久(明教)A郭伐(丐帮)

受:o唐夕(男,唐门)

【明丐唐】引子


          唐夕不知道第几次梦到这种场景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在梦里,是一片漆黑的森林。女人的惨叫声,孩童的哭喊声不停的在他耳畔回响。他想要听清楚女人到底在喊什么,可每当他往前走的时候,就只看见被鲜血染红的地面,和女人倒在血泊之中的尸体。他看不清女人的脸.....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小夕,快起来了。”耳畔传来了师父唤他的声音,唐夕方从梦中转醒。他记起来,今天是自己16岁的生辰。过了今天,他就可以和师父一起出任务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唐夕曾经也幻想过自己可以和师父一样,觉醒成为优秀的天乾。然而天不随人愿,他16岁了,还没有什么性别觉醒的征兆,怕是一辈子都只能是个泽兑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小夕呀,现在外面的时局乱得很。虽然还未波及到我们川蜀之地。但是长安城内早已是一片火海了。”师父顿了顿,接着说道。“之前被派往长安城和宫里的弟子大多已经被召回了。现在局势尚未清楚,我们唐门还是不希望被卷入朝堂之中。所以,你最近就不要跟天策府的那个人来往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唐夕听了师父的话,知声应道。只是心里却不由得为那个人担忧起来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吃过午饭后,唐夕发现自己的书桌上多了一封信。送信的飞鸽儿正站在窗户上盯着他。看到这个鸽子,唐夕了然的笑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展开信,果然是郭伐对于自己生辰的庆祝。郭伐是唐夕为数不多的朋友。因为性格冷淡的原因,唐夕并不愿过多的与人交流。与郭伐相识也算得上是一场意外(见番外),但好在两个人都顶讲义气。一来二去的竟也成了知交好友。唐夕拿起了笔,准备给郭伐回信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另一边,西域明教。明教教主陆危楼正阅读着西域国王给自己的密信。原来西域国王看大唐此时内乱势微,正商议着与西部的诸国联手,打算吞并大唐在西域所失的关口,将其纳入自己的版图。并许诺,如果明教支持自己的行动,便尊崇明教为西域的国教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陆危楼读完信后,若有所思的看向了远方........

评论(1)

热度(1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